小张没有烦恼

个人日常。

我很喜欢墨香铜臭的小说,我也很喜欢墨香铜臭的文字,我也很喜欢墨香铜臭笔下的人物,因此我很喜欢墨香铜臭。我喜欢她,所以我尊重她,要听话要低调。

她虽然大学毕业不久,但她经历了许多,她作为一个普通人承受了公众人物的压力,我想,她经历那么多,看明白了那么多,是不希望喜欢她的作品的人再因为她的作品惹上麻烦了的。支持可以轰轰烈烈,但是她不喜欢;支持也可以普普通通平平淡淡,心意到了就好。到了零点一起发祝福,看画手发贺图写手发贺文,也不是一样美好吗。试着理解一下她的想法,她可能真的是怕了那些网络暴力,她可能想要的只是安安静静的写文而已。

我们一起做一个平凡普通的读者,支持她的作品,不是很好吗?

评论(1)